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老牌信誉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期期好礼相送!
  • 凯旋门周年庆

    凯旋门娱乐城-周年庆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注册自动即送8元,存款1元再送18元。电子游艺优惠多多、期期好礼送不停!
  • 澳门美高梅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亚洲顶级娱乐场,官方直营国际品牌,七大真人视讯平台,VIP会员时时返水,线上存款返点0.5%,亿万好礼期期送。
  • 500万彩票网

    500万彩票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首存再送888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澳门百利宫

    澳门百利宫赌场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官网:99865 .com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官网:3662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娱乐城

    威尼斯人娱乐城, 七大主流平台,铸就品牌辉煌,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相信威尼斯人,相信品牌的力量。
  •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官网:999380.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官网:250336 .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官网:9566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首充即送28元,次存再送888元,天天8888元红包抢不停,天天返水3%!
×

选择推广文案

肉体还债可以吗?【新还钱系统】自己这半个学期,不就是借给12个人5000块吗...

http://iqiiyi.com/cnhk8/?x=0

查看: 7983|回复: 9

[交流] 肉体还债可以吗?【新还钱系统】自己这半个学期,不就是借给12个人5000块吗...

[复制链接]

等级:VIP荣誉会员

主管

VIP专员

书之专员

Level 6

57

主题

303

帖子

226

积分

主管

Rank: 8Rank: 8

积分
22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书名:新还钱系统 第一篇  分类:杏吧首发区/武侠玄幻 作者:zero56240


第一章 系统

人倒霉喝水也会塞牙缝,黄天闷闷不乐的坐在寝室里。手里拿着个智能手表,刚刚出门的时候不知道那个缺德的玩意儿居然高空抛物,而且还是用智能手表这东西砸到了他的脑袋。真倒霉,黄天拿着手表看着。款式到还是挺好看的不知道还有没有用,要是还有用的话就拿着个手表当补偿吧。
  黄天把手表带在了自己的手上,按下开机键。忽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本来好端端的手表居然慢慢开始融化,而且慢慢的渗透进了自己的皮肤。黄天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惊悚的事情,他想要把这个该死的手表给拿下来。却发现自己怎么样都无法把手表摘除了,手表很快的融入了自己的身体,只在手腕的地方留下了淡淡的痕迹。
  “以链接宿主,宿主DNA绑定。还钱系统开始工作,开始扫描欠债人。”一个突兀的声音出现在了黄天的脑海中。“卧槽,这是什么情况。”黄天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大了,他估计自己都快吓晕过去了。“还钱系统启动成功,欠债人扫描成功。还债方式载入成功。”那个冷漠突兀的声音再次在黄天脑海中想起,紧接着一个类似游戏里属性表格的画面出现在黄天眼前。
  债主:黄天
  欠债人数:12人 欠款:5000元
  流通点:5000点
  成就点:500点
  黄天被这突然出现的画面吓到了,愣了几分钟然后才反应过来。卧槽!自己这半个学期不就是借给12个人5000块吗!黄天有点哆哆嗦的点开欠债人名字:马晓琳欠款700元  夏侯德欠款300元 林小琪欠款200元……黄天仔细看了所有人的名单,正好是这个半个学期借他钱的同学。而且这些人都还没有还钱!说道正在上大一的黄天其实还算比较有钱的。虽然父母前两年做飞机失事,但是却给他留下了一大笔可观的财产。包括上海市区内的五处房产和三个店面以及数百万的存款。黄天仅仅是拿着房租一个月也有差不多二十万的收入。年纪小没人管又有钱,花起钱来就大手大脚。今年刚刚进上海外国语大学念书,为了充场面阔气花钱大方的很。而且同学只要开口借钱,他就给而且还从来都不催人还。他觉得这样就能和大家搞好关系。但是现在半个学期过去了也没人还钱,他明白自己多半是被人当冤大头了。最近这两天正在气头上呢,结果今天就碰上这事。
  黄天看着这个系统觉得很开心!“还钱系统嘛,你们不是不想还我钱吗?这下不还也不行了。”黄天都笑的看见后槽牙了。黄天点开了系统内的流通点,他很好奇这东西是干嘛用的。“宿主打开流通点商城,流通点商城打开。”黄天发现原来这流通点居然是用来兑换物品的。人民币对流通点兑换数10:1 美元兑换数2:1 英镑兑换数1:1~~~~~~福特GT野马爆改版兑换点10000~~~~~美国福特级航空母舰兑换点600000000~~~~五四手巧兑换点150~~~~再来一发兑换点10.黄天被震撼到了,原来流通点居然是兑换各种物品用的。大到航空母舰小到火柴,只要这个世界上有的,系统都可以给兑换出来。连再来一发都能兑换,是怕撸管撸的不过瘾吗?
  黄天接着打开成就点项目。成就点不像流通点有那么多东西兑换,但是可以兑换的项目却令黄天更加激动。
  宿主黄天
  体质:1(增加1点体质需要100成就点,体质包涵人类主要身体素质如力量 速度 等)魅力:0.5(增加一点魅力需要成就点100点,魅力主要针对异性吸引力。)肉棒:0.6(增加一点肉棒属性需要100点成就值,肉棒属性代表宿主的硬度 长度  耐久度等。)天赋:无(天赋可在成就商城兑换,成就商城需成就点累计一万点方可解锁)黄天看完以后感觉惊呆了~!尼玛,这是要发的节奏啊。成就点可以增强体质 增加魅力提升性能力。这简直太棒了啊。黄天到现在还是处男呢,虽然人长得不丑,但是也不帅。属于丢在人群里找不到的那种,而且最重要的是还不太会和女孩子交流。以后增加魅力的话是不是能交到很多女朋友?黄天心理暗爽,不过很快黄天发现还有比交女朋友更快解决处男的方法。
  黄天点开了欠债人下面的第一个名字:马晓琳。
  欠债人:马晓琳 欠款数目:本金柒佰元,每个月利息10%.欠款时间三个月需要归还欠款910元。令还款时间超过一个月,每个月需要缴纳20%滞纳金共280元。合计需还欠款1190元。
  还债方式:支付现金  肉体支付 其他方式支付黄天看见还有肉体支付的选项有点傻眼,忽然内心感到一阵火热。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钱债肉偿! 黄天立马点开了肉体支付模式。眼前突然跳出了一幅真人立体画面让小黄天马上立正站好了。马晓琳的真人模型以裸体的方式出现在黄天眼前。马晓琳是上外大二的学生,算是黄天的师姐。黄天报道那天刚好是马晓琳接待的,后来又碰到过几次算是比较熟悉了。有次马晓琳去商场购物买衣服,结果忘记带钱包正尴尬呢。黄天刚好路过就帮马晓琳解围了,马晓琳当时说就当是借的。等回去拿钱就换给黄天。结果这一拖都半个学期了也没看见要还的意思。
  马晓琳人长得不赖,白净的瓜子脸。笑起来一对月牙脸,尤其是身材还不错。黄天看着马晓琳的裸体图目测胸部至少有C罩杯。这在中国女性中算是不错了,虽然不是爆乳。而且马晓琳身高虽然只有1.6米但是却很匀称,这就显得这对奶子更加的硕大。
  黄天找了半天也没发现肉体支付方式的使用方法。“难道是要我自己输入?”黄天心里想着。然后心中默念道“做爱。”只见支付方式下面立刻出现做爱的选项。
  肉体支付方式:做爱需要欠款3000元(处女)
  “马蛋~!欠的钱居然不够”黄天很郁闷,马晓琳一共才欠自己一千多元,远远不够选择做爱的选项。不过看着后面特别标注除了处女两字,黄天觉得还是挺值得的。现在三千块可找不到一个处女,算是超划算了。
  口交,黄天又换了一个支付方式。 肉体支付方式:口交需要欠款200元。
  这个好!黄天没想到口交居然这么便宜。心中又默念了一遍口交。欠款人马晓琳肉体支付方式 口交第一次两百元 口交第二次一百元 是否选择该还款方式?黄天又惊喜了,没想到第二遍口交居然还便宜一百元!“看起来都是第一次比较贵,做多了习惯了就便宜了”黄天暗暗想着。然后心中继续念着口交,看看最便宜能到多少钱。第三次口交只要五十元,第四次只要四十元,第五次是三十元,第六次是二十元。然后最低的价格就是二十元口交一次,不能再便宜了。
  “我去!太划算了!现在二十块都不够再外面吃顿好点的快餐。可是这二十元可以让这么漂亮的处女给我口爆!太爽了!”黄天忍不住的挥舞着胳膊发泄着自己内心的兴奋。“口交六次,肉体支付。确定!”黄天心中默念到...

想继续看完这段故事吗?
请扫码下载「杏书APP」来阅读

didi_xingsu.png


=====================================================================


请扫码加入「杏书」微信公众号,找广大书友交流一下!

qrcode_for_gh_a62a7b0b36f0_344.jpg


=====================================================================


书吧中文域名:杏吧书城.com

————————————————————————————————————————————————————————————————————————
【分享赚钱】—【杏彩传承 耀世而出】——【杏吧论坛.com】—【APP下载】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6

34

主题

110

帖子

95

积分

Level 6

积分
95

玄铁会员青铜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19: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哥们你这个有点意思!

等级:Level 2

1

主题

528

帖子

6

积分

Level 2

积分
6

初级培训会员

QQ
发表于 2018-9-14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意思啊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0

0

主题

481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8-9-14 22: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看,系统升级,全家幸福

等级:Level 1

1

主题

159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8-9-14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楼主分享!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2

主题

414

帖子

3

积分

Level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8-9-15 0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非常好.感谢楼主分享

等级:杏聊会员

Level 11

5993

主题

6万

帖子

2894

积分

杏聊会员

积分
2894

星宿派慈善之星八一建军节灌水之王玄铁会员青铜会员白银会员峥嵘岁月明日之杏杏吧10周年纪念章辉煌荣誉春节勋章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5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情节有意思,我也想要这样的设定。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以此递减的效果真的挺不错的 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嗨商城派趣游戏杏吧棋牌摩登娱乐HQ8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杏吧浏览器|广告合作|最新地址|手机版|小黑屋|Facebook|Twitt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国外社交媒体: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umbrl  Tumbrl  Tumbrl  Tumbr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8, 2018-9-23 15:32